Followers

Saturday, September 1, 2012

歌曲代表我的心情..... :)



今晚......
什么都不写.......

来听听一些歌.......


这首相信她记得我唱给她听的....
这歌感觉上就像我和她那样....
只是擦肩而过....


     





你总说不想有天让我知道,你对他,有那么好你说会懂,我的失落,不是靠宽容,就能够解脱.我以为我出现的时候刚好,你和他,就说要分开.我以为你,已对他不再期待,不纵容他再给你伤害我以为我的温柔,能给你整个宇宙我以为我能全力填满你感情的缺口全心陪在你左右.弥补他一切的错也许我太过天真,以为奇迹会发生.我以为终究你会慢慢明白,他的心已不在你身我的关心,你依然无动于衷 我的以为只是我以为.我以为我的温柔,能给你整个宇宙我以为我能全力填满你感情的缺口全心陪在你左右.弥补他一切的错也许我太过天真,以为奇迹会发生他让你红了眼眶,你却还笑着原谅原来你早就想好你要留在谁的身旁我以为我够坚强,却一天天的失望少给我一点希望,希望就不是奢望我以为我的温柔,能给你整个宇宙我以为我能全力填满你感情的缺口全心陪在你左右.弥补他一切的错也许我太过天真,以为奇迹会发生他让你红了眼眶,你却还笑着原谅原来你早就想好你要留在谁的身旁我以为我够坚强 却输的那么绝望少给我一点希望,希望就不是奢望



这些歌都是心情
都是意思.......

emo emo 又过了一天....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