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August 1, 2012

告白? OMG


一开blog......
心想......@#$%^&*(
那么就没 update =_=

真的懒得写>__<''

说今天的事就好了....

你们看到标题肯定会鸡婆跑进来看的...
(中枪的等下在我的FB share的这个link赞一下啦哈~XD)

自从失恋后.....
就没认真的看待感情....因为感情这东西对我来说突然变得陌生....
已经真的习惯了单身的生活....
想恋爱...但又担心种种问题...
可见我是怕痛....

一年又八个月.....
没认真对待过接下来的感情...老实说算着一年八个月应该不算有恋爱啦...
几场都玩玩的...地下情的...都是没结果的...

不知怎么的...最近想恋爱了...
不懂哪来的胆量=__=
我跟一个女生告白了.....
那你们认为成功么?

Bingo!!!
你们想中了!!!
恭喜你们...

被拒绝了..................



我的告白....
没浪漫的情调...
没礼物...没甜言蜜语....没弹奏...

只是在FB inbox 告白....
我只是相信我用我的认真和真心告白就好.....
了解我的认真就肯定会接受...胜过一切什么鲜花 什么礼物 什么甜言蜜语....

但只得到....
''你是认真的?''
''你很幽默''
''你开玩笑啦''

最后拒绝...给了我许多原因.... :)
我接受一切原因...



因为如果对方给机会的话...或者对方喜欢你的话....
都不管面对什么问题都会一起去解决和面对
而不是理由....

不喜欢可以很多理由....
这句我很赞同....

我真的很难得....又再次的认真起来....
想去守护....和给对方前度也给不了的体谅....


被拒绝还能怎样?

就当是一场梦.....

梦醒了才领悟到其实值得称赞的是...
我不再对恋情这东西那么恐惧了....

谢谢你的祝福....
但我不需要.....
因为你自己也不够用....

你嘴硬的说你知足....你够用....
如果你真的够用....就不会失恋了..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