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June 30, 2011

无言以对~


我真的无言啊...................

哈哈哈哈.........

我看了你的blog忍不住大笑.....

酱你也能写得出...

你要我说多点关于你的啊...?



那.........
我不客气了噢~

XD

当初那种照片是谁!!??先拿起手机拍的?
如果我承认了是我鼓励你一起拍xxx照.....也是你让我认为你不介意这一切....因为主动拍的人,是你~

你应该没忘记吧?

我记得很清楚叻....XD


还记得吗?你把些部分x照片放上无名小站...记得吧?我可没那样做噢~
最后我还担心的说...没问题吗?你还回应我...''噢!我已加上密码....''

这一切我没忘记....


我从此认为你不再介意.....

其实很多东西你影响了我...但我都不想多说....因为以前我真的爱着你...

分手那天.....你还记得吧?最后一句我问你....

''你不介意我们做过的一切?''

你:''有什么好介意?现在的时代都是这样啊....我不介意...''


记得吧?......


连分开我都会尊重你...介意你的未来...

但你呢?

现在后悔了啊?

应该说....你想赢取别人的心,让全世界知道我是坏人吧?

我要告诉你....

你只是和我两年啊....

我身边的人跟我相处比你久...好不好?
人为?未必你懂到完....


写之前,想先,好吗?

别越跌越深啊.....


老实说....我不会比你脏....

自爱是你自己的....








我终于懂...
为何当初我老爸那么反对我们在一起....

我应该相信我爸的眼光....



我想告诉你...
最终我还是有我的原则.....
我生气你那样写我....我还是保护了你的隐私...
你''给''的x照...我已删除...

如果我没原则....

你的照片....

我相信......

和冠希的艳照..没分别!


我在这里...说对不起....
因为我不能容忍....

这是最后了....
我不会再写关于你....

随你怎么写我吧...

清者自清...

最后一句....
废女人!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