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August 31, 2012

再见这个无谓的感情...bye bye~


又再次欢迎您们进入我这个小小空间阅读我的心情....
反应不错的说...
蛮多人浏览的说...
谢啦~


连续几天了那么的emo ing....
EMO ING!!!!!!

什么事....
嘛事那个麻烦的感情事...

这几天才发现...
其实我就是个傻瓜....
尽然的那么轻易的相信她说的''我们在一起吧''
这几个字......

害我也认真的投入这个感情里....
因为在你眼神里看出了你渴望的爱情....

一开始我不怎么愿意....
因为你只不过是跟男友吵了架....
说在一起我不怎么信....
因为一个感情不是说放就放的....

第二次你再次说在一起时...
我认真了....因为你的反应似乎那么的认真....

因为他和你分手的关系...
我才敢那么的大胆的跟你在一起...
我承认我也喜欢你....
所以无可否认的...
在一起没罪....

但过了几天后....他挽回...你接受了...
我吃惊!!
问你为何??
你说接受未必是爱他...而是爱我...
只是大家需要时间...
这我也信了....

但最后被他踢爆了这个事情...
你怎么解释?

你知道现在我在大家的眼里变成了坏人...
变成了眼里的第三者....
变成了破坏你们之间的人...
为何你跟他们不解释这一切...
你怕什么???

我是让你欢乐的过日子...
但你给了我什么??
给我背上坏人的罪名?
给我悲伤??

你当初放不下就别说爱我!!!!

现在很好咯...
在你父母眼里...我是带坏你的...晚上出去是我带坏你...厉害!!
你阿姨生意来往给我的眼光有怎样??
我父母有怎样看待你和看待我??

那晚你的他就直接停车在我车前...叫我下车...
深夜里我不认识的人...谁会下车?
我当然开车就离开啦....
意想不到他驾车追我...
还好幸亏之前我也习惯飙车....不然不就车祸了?
你的他虽然驾车恐怖...驾车快...但技巧要练熟....要会背路线....

老实说...我成功甩开后回到家....
我的确害怕...害怕刚才如果失手...生命不就完了?
一个拿生命来搏同情的男人如何爱一个女人呢?

过后还打电话警告....
拜托....
请搞清楚事情怎么发生先吗??
要不是他跟你分手...
这些事情会发生么??
头脑想下...

今天又来电话说好好谈...
谈屁???
自己一个人说话就关上了电话....我连话都没说耶!!
怕我顶撞??
的确我有证据理由在先...我不怕...

原来他那么坏....还会说要叫人下来找我....
还说什么都会做到....

你当法律是什么?
我有理由有证据....恐怕中的人会是他....

我还要多谢我的朋友也为我出头准备了人马...真的谢谢...

我也不想把事情闹大了....

我很累了....
真的累了........
心也累了.........

我希望你们自己去反省你们到底做了什么....
反省你们的感情....

我无所谓.....
我只不过陪你度过那些不愉快的日子...
但也希望你能够给我一个道谢....
而不是伤害和危险....

以后别干扰我....
我已经不想有那么多的麻烦.....

谢谢你那他妈的爱.....
再见了你那无谓的爱....

祝福你们啦 蛤....

有什么在脑就写什么....
如果读到有点乱...真的抱歉....

发泄完毕.......




4 comments:

  1. remember!!! u still hv us!!!
    add oil add oil!

    ReplyDelete
  2. Be happy , don't emo ardy , and calm down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