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June 23, 2011

我的人生不是为了取悦你而有.....单身万岁!


我单身不知不觉中应该有半年了....每天都很忙...不懂是不是真的忙,还是为了不想你而让自己更忙。
半年了,算放下你了吧...你给我的记忆已开始模糊...我也不想去想..但一旦我停下我忙碌的脚步就会想起了你的回忆...天啊..快消失吧...忙累了...倒头一觉天亮就不会想到你。说难听些,应该叫‘逃避‘吧?

前几天,不知怎么的....手痒就去看看你的blog....想看看你是否过得好过得开心...最终我看到的是你真的过着很开心的生活...但却给了我很心痛的感受..我真的受伤了...虽说我们没什么关系,没在一起,没相爱...但我对你在blog写关于我的一切..我真的无比伤痛....

这两年我对你不好吗?我做的还不够多吗?我的付出是不是都当养狗了?你拿我和你现在的另一半比较...我不介意...这是现实的社会...我接受..
但你却写我是坏人....坏人!你知道你在伤害我吗?可能你不知道...因为你的世界只有他...我无力反驳你的言论....我不想多说什么...我不懂我做错了什么..我只知道曾经我为一个不懂我的好的人傻傻付出....

我曾经跟家人吵架...都是为了你...
我离开我朋友的世界...都是为了你...
我每天骗你说我每天都吃得饱...早上吃得丰富...其实我每天都只是吃面包...早餐午餐加起来不多过五块钱...每天开销不过十块钱...剩的多多钱都是为了你..
你以为我那么想拥有摩托吗?我也是为了你和我爸吵架...我爸不服下才说要没收我的车...不然我不会落到要驾摩托的地步...
你去读书后..我每个月都去找你...找你之前..你不懂我在忙几人份的工...为了能完成所有的工作换来安心的去找你...带你去玩...
为了你...你去读书了...我也没乱到处出去...没乱花钱...
还有很多为你做的一切...

很多朋友比我早一步看了你的blog...都不对我说什么...
当我知道...他们只是无奈的对我摇头..

我想我应该不必多说...因为你已不在乎...

现在的我...也不介意你在不在乎了...

你让我学会了什么叫残酷...

但我知道这是现实的社会...我也不能怪谁...怪我太傻...

也可能你不甘寂寞....

你离开我后...我学会了坚强...学会怎样照顾自己...学会我应该更成熟...也让我懂得..人生不只是有你..我还有朋友家人学会的朋友...等等..^^


虽然有时会感寂寞...也冲动想恋爱...但因为你..我变得理智了...变懂得恋爱并不是简单的事...


最后..

我也懂得了...


我的人生不是为了取悦你而有....





最后...想跟你说...我不会祝福你...
因为你会祝福你自己...

你的一切从今起...只不过是我历史的一课...



































8 comments:

  1. 在爱情里面学会释放,以后你会获得更好的幸福。。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2. 让我感动了...他会明白的
    kor +oil!!

    ReplyDelete
  3. 不要离啦...><
    可惜嘞...
    努力追求!
    +oil

    ReplyDelete
  4. 而且我也不爱她了..不喜欢了...

    ReplyDelete
  5. 真的吗?(怀疑当中)...
    不管怎样...还是站在老哥这边的啦=P

    ReplyDelete
  6. 真的啦==
    谢谢妹啦...^^

    ReplyDelete